Daddy, don’t get me!

每次追著孩子們跑, 威脅著要哈他們癢, 最容易抓到的總是年紀最小又跑得最慢的 Preston.

他漸漸發現自己的弱點, 但又沒辦法溜得比哥哥們快, 只好發揮自己的強項. 就在我快抓到他時, “Daddy! Don’t get me! I’m your friend! Huggie?" 雙臂開得大大的, 外加諂媚的笑容.

我把他抱起來. 他很明白如果馬虎了事不會有好下場, 抱得特別用力, 頭在我胸前靠得特別緊. 如果我斜個眼瞄著他不屑地哼一聲, 他還會很自動地往我臉上用力親下去.

“好吧, 那我饒了你."

他指著哥哥們, “They’re over there! Go get them!" 一副皇上身旁得寵弄臣的嘴臉.

“好! 走! 我們去抓哥哥!"

“Ahhh!" 哥哥們尖叫.

天倫之樂.

本篇發表於 Prest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