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幫小孩切芒果. 他們三個都很愛. 我還在切, 他們就已經開始急著要吃了. (真奇怪, 這麼多年了, 還沒學會. 又不會少了誰一份. 可是就是急!)

我既然大權在握, 當然要腐敗一下, “蛤? 這是我要切給我自己吃的ㄟ! 你們幹嘛跟我要?"

“Daaaad! I want some!"
“I want some!"
“Me too!"

“你們也要吃啊? 那…" 裝成很為難的樣子, “那你們要告訴我, 我為什麼要給你們吃."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I love you too!"

很簡單的答案. 可是今天老師出題出得比較難, “光說 I love you 不夠啊, 你們要舉例給我聽, 做了什麼 love me 的事."

老大先, “Sometimes when you’re too tired I do the dishes for you."

“嗯 ok, 你可以吃."

老三上場, “I hug you!"

“好, 你也可以吃."

老二偷懶, 考試作弊抄襲, “I hug you too!"

“No copying!"

“Awhhhhh…."

“Come on, think of your own answer."

“Sometimes I give you a massage?"

“好, 你也可以吃."

“Yay!"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