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Brandon 禮拜一看了 ghostbusters,直喊好看。連續幾天都要求再看一遍。

今天晚餐後我正在洗碗,他又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放 ghostbusters 給他看。我叫他去把電視旁邊的小桌子收拾一下,我電腦要放在那邊接電視。他一邊收拾,我一邊電腦開機。

桌上有顆球。他把球拿起來看一下,就往地上一丟。

“Brandon,  你收拾是這樣收的嗎?”

“Yeah." 很誠實,也很搞不清楚狀況。不意外。要給他點提示。

“No!” 我皺著眉頭,目露兇光。他看看我,不知道我幹嘛語氣兇巴巴。

我跟他搖搖頭。

他跟我點點頭。繼續收拾。根本不知道我搖什麼頭。

我只好用講的。

“Really?You’re just gonna leave the ball there?” 我指著地上的球。

“Yeah!” 還是不知道我問怎麼多幹嘛。繼續收桌子。

我氣得把筆電蓋上,收好,回廚房繼續洗碗去了。

傻小子仍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繼續收他的桌子。收好了之後跳上沙發等我放電影給他看。等呀等,我碗洗好從廚房出來了他還在等。我在沙發上坐下沒動靜了他還繼續等。過了好久他才忽然發覺我好像沒有要放電影給他看。摸摸鼻子去把他的tablet拿出來玩。不過我猜他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說好的電影沒了。可是他不敢問。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