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自從 Keanon 學會用 Facebook Messenger 後, 我有時早上會收到他寫來的簡訊.


昨天晚上他跟我看大聯盟季後賽, Giants vs Cubs. 他問了一堆問題.

我幫誰加油?
Giants.

為什麼?
It’s a joy watching Madison Bumgarner pitch. He’s so cool and collected.

今天誰是主場?
Giants.

是不是主場會贏?
不一定, 但是在主場有自己的球迷加油, 比較有信心.

所以今天 Giants 比較有機會贏?
對, 希望他們贏. 今天如果輸了就被淘汰了.

那我們一起幫 Giants 加油!
好!


比賽還沒完他們就該去睡了. 我把他們趕上樓, 自己在樓下繼續看比賽.

8局打完, Giants 5-2領先. 應該沒問題了.

第九局上, Cubs 猛打下4分, 反而超前一分.

九局下, Giants 沒得分, 就這麼輸了比賽, 被 Cubs 3-1 淘汰掉.


今早在公司手機叮叮叫. 我拿起來看…

“Daddy, last night which team won the Cubs or the Giants in MLB.⚾"

我們討論了一下比賽結果. 然後他沒回了. 應該是去上學了吧.

但是這個小孩總是讓我很清楚地知道, 他心裡一直惦記著我這個老爸, 還有我愛看的球賽.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