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每天晚上的睡前儀式, 經過這麼多年, 一直改變著.

目前是三兄弟一起睡大床. 等他們睡著了, 我再把Brandon抱去睡娃娃床, 這樣老婆下班回家才有空位躺.
不過也因為他們三個一起睡, 很多以前的習俗都免了. 不用唱歌, 不用考數學, 不用講故事. 因為我離開後兄弟們會打打鬧鬧個半個小時才真的睡, 不需要靠我耗時間.
只有三個跟我輪流抱抱, 親個, 說 goodnight. I love you.

Keanon 已經不是小小孩了. 現在對這些事情都很馬虎. 又很愛胡鬧. 抱個也亂來, 親個也敷衍. 嘻嘻哈哈, 沒點正經.

Preston 從小就不黏人. 抱也不讓我抱過癮. 最多大概5秒吧, 就急著把我推開, 要去跟哥哥們玩.

只有 Brandon. 輪到他了, 他都很用力地抱住我. 是那種很認真的, 出自心的最裡面的, 緊緊的抱.

Brandon 從小迷迷糊糊, 搞不清楚狀況, 又動作慢吞吞. 常常讓我急到爆炸.

但是他也最單純, 最真, 最sweet.

本篇發表於 Brandon,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