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n 2歲!

要不要再生一個呢?
說不定這次會是女生!
可是如果又是男生不就虧大了?
還是不要生了.
唉呀還是試試看嘛.

我跟老婆 debate 來 debate 去.
有時我想要他不想要.
有時他想要我不想要.

反正最後來的是 Preston.

無論如何, 我們都決定這是老夫的閉門弟子.

感覺不太一樣. 不管他做什麼, 這都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了.


經歷了超級聽話, 好帶到難以置信的地步的老大, 還有傻呼呼少根筋, 但是撒嬌功夫一流的老二, 這個老三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有夠不聽話, 又皮得要命.

Keanon 從小很乖. 走在外面一定牽著我的手. 我如果暫時放開, 他也貼著我不會亂跑. 我如果放開太久了, 他還會自動把我手拉回去牽.

Brandon 從小迷迷糊糊. 走在外面會讓我牽, 但是我如果放開一下他會忘記不可以亂跑的規矩. 但是我提醒他之後他會乖乖回來.

Preston 啊, 根本不在乎規矩.

“來, 把拔牽!"
“NO!" 還把手抽走, 讓我牽不到.

“Preston, 走, 該睡覺囉!"
“NO!" 把兩手舉高, 讓我沒辦法從他腋下抱他起來.


我從沙發上起來, 去廚房喝個水. 回到客廳, Preston 一定坐在我原先的位置, 露出一臉皮樣.
“Hey, that’s my spot!" 我叫他走開.
“MY spot!" 很故意.
“Come on Preston, move!"
“YOU move!"

急死我了! NBA 季後賽正精采, 我趁著廣告時間喝個水, 要趕快在 time out 結束之前坐下原先的位置, 這樣才不會打斷我幫 Golden State Warriors 加油的魔力. 要是坐錯位置或是 miss 掉開頭, 我的隊會打不好. (幹嘛, 沒看過迷信的球迷嗎?)

他反正不知道球賽是什麼, 不在乎誰輸誰贏. 但是看得出我急, 更是故意跟我耗.


可是啊, 他可以討厭兮兮後忽然變成天使.

這是最後一次有牙牙學語的小不點對著我說 I love you 了.


生日那天帶他去玩具店讓他自己挑禮物. 請他吃麥當勞. 晚上買了蛋糕.
小子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很樂!

Preston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Preston! 把拔祝你永遠開心, 永遠快樂.

本篇發表於 Prest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