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清楚

第一次全家出遠門玩是帶 Keanon 去 Disneyland 慶祝他4歲生日.
那天的班機很早, 我們都到候機室了才開始要找早餐吃. 哈, 剛好有家 Starbucks, 我們就在那買了些 pastry 當早餐.


第二次全家出遠門玩是帶 Brandon 去 Disney World 慶祝他4歲生日.
那天班機更早, 到了機場大家都睏死了.
Keanon 當場提議, 我該去喝個咖啡. 邊說邊露出賊樣. 很明顯是要慫恿我買咖啡的同時買個什麼給他吃.
那天老婆還說小朋友坐飛機, 降落時可能會耳朵不舒服, 但又不能給他們嚼口香糖, 所以該找個什麼可以吞的東西給他們嚼.
我就給他們買了包 Skittles, 讓他們降落時可以吃.


第三次出遠門是今年去 Punta Cana.
又是很早的班機.
在機場辦完手續, Keanon 又來了. 他對這些小地方是不會忘記的.

先指著 Starbucks, “Daddy, do you remember before we went to Disneyland, you bought me something to eat from Starbucks?" 暗示得很明顯.

吃完早餐, 到候機室等飛機, 大家無聊地去旁邊的便利商店逛逛. 他一眼就看到一大包 Skittles. “Daddy, you know when the plane lands my ears hurt."
我本來還沒會過意, “Really? You know what I find helps? If you drink some water."
他看我沒聽懂他的暗示, 繼續努力, “I remember last time you got us something to chew on. But it wasn’t gum. Because you didn’t let us have gum. What was it you got us? Um…."

喔~~~我看到了 Skittles. 可惡的商店, 還只賣大包的.

不過賊小子很開心.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