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拉肚了

去Punta Cana玩一趟, 全家吃壞肚子. 本來Brandon沒事的, 但是到後來…

我們回家的班機取消, 被安排到旅館住一晚, 等第二天早上再飛. 從下午3:00到機場, 到班機原先說誤點, 再到後來取消, 再等行李, 出關, 上車, … 終於到旅館房間時已經晚上10:00了. 偏偏櫃台給我們的鑰匙又開不了門. 我已經要槌牆壁尖叫了, Brandon又在一旁, “Daddy, I have to poo poo."

“I’m sorry buddy, looks like the door isn’t opening. Can you hold it? I’ll take you to the bathroom once we get this sorted out."

“OK!"

拿行李的小弟幫我們用他的master key也打不開. 找人來修, 也打不開. 正修到一半, 門忽然從裡面開了, 一個滿臉睡意的客人站在那, 不知我們在門外搞什麼. 原來櫃台給錯房間…旅館員工開著高爾夫球車把我們載回櫃台, “我幫你叫櫃台安排別的房間, 你可以先帶小孩去廁所."

我拉著Brandon的小手去到廁所, 把他安頓上馬桶, 聽到濕濕的嗯嗯聲.

“Oh no Brandon, do you have diarrhea too?" 本來唯一沒中標的也淪陷了.

“Yeah."

“You poor baby. How are you feeling?"

“Good!"

“Ok, that’s good, as long as you’re not in pain."

“Daddy, I knew it was diarrhea before I started poo poo."

“Yeah? How did you know?"

“Because when we were waiting, I put my hand in my butt, and I felt it."

什麼? “Uh, ok bud, that’s fine, but hey, listen, next time, don’t put your finger in your butt, ok?"

“Why?"

我累得懶得解釋, “Just don’t. It’s gross."


等到我們終於有個房間可以休息, 我把我們在廁所的對話當成個笑話告訴老婆.

老婆一聽就覺得不對, 趕緊把Brandon褲子脫下來看. 果然. 內褲裡有一攤咖啡色.

唉.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