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on 7歲!

我最快樂的7年.

我現在最愛的就是晚上電視轉播Golden State Warriors比賽的日子. 通常比賽都是7:30pm, 我讓他們8:00去睡覺後, Keanon會自己等弟弟睡著, 然後偷偷跑回客廳跟我繼續看比賽. 我們一起壓低了嗓子幫我們的Golden State加油, 偶爾還偷吃個零食. 籃球比賽很好看, 又加上Golden State一天到晚贏, 再加上兒子在身邊陪著一起看…而且他雖然年紀小, 但會問一些很中肯的問題. 不像有些人, 問的問題讓我想翻白眼…

他還會跟我一起罵瞎了眼的裁判, “How is that not a foul? THAT’S A FOUL!"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為了可以晚睡而跟我看籃球. 但是我現在知道他是真的愛看的.

那天, 我跟他說, “Keanon啊, 你是真的愛看比賽嗎? 還是只是想晚點睡?"

“真的愛看比賽."

“你可以說實話喔. 你如果只是想晚點睡, 我讓你去做別的事, 我無所謂."

“No I wanna watch," 坐在沙發上不動.


我本來還是不太確定. 但我後來知道他是說真的.
那天很刺激的比賽結束後, 他跟我說, “Daddy, I know what I’m gonna ask Santa for Christmas next year."

“Yeah, what?"

“I want Santa to give us all tickets to go see a Golden State Warriors game."

Santa心裡算算全家出遠門看籃球的錢…哇, 不便宜. 但是跟兒子有這種bond, 共同的興趣, Santa很開心.

“I don’t know if Santa can afford to buy tickets to a Warriors game, but…I’ll ask him, ok?"

“What? Santa has to buy them? I thought he had elfs for making presents."

“Yeah well…see…elfs can make toys, but they can’t make Warriors tickets. For Warriors tickets, like, Santa still doesn’t do it himself, he’ll send out his elfs to go line up and buy them and bring them back to the north pole so Santa can put them under the tree for you."

“Ohhh…ok…I hope he says yes daddy. I will be really good this year if he gives us Warriors tickets."

唉, Keanon, 把拔這輩子唯一後悔的事就是把拔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在物質方面更好的環境.
如果把拔有那個閒錢, 一定二話不說, well, Santa一定二話不說送你去看Warriors. Court side seats too.


這小子現在對很多事很清楚了. 像, 他知道生日是大事, 可以要求比平常多, 或是平常比較難做到的事. 他早早就約好了, 生日那天要去The Keg. 自從上次騙他吃下蝸牛後, 他就對此美味念念不忘, “I wanna go to The Keg and eat snails."

“Escargot."

“Es..uh…snails."


七歲的兒子跟baby兒子最不同的地方就是,baby很可愛但需要照顧。七歲的兒子比較像朋友,是 one of the guys。可以一起看籃球,一起討論事情,一起分享秘密。


Happy birthday Keanon. 全世界所有所有的人裡面把拔最最最最愛你. 你是把拔最最最寶貝的寶貝. 把拔祝你有一個最最最開心的birthday.

謝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7年。從護士把你放進我懷裡的那一刻開始。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