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孩子們出生後, 時間過得特別快.

好像不久前, 老婆不知在哪裡聽說 downtown Seattle 有一個 Chidren’s Museum. 我們興致勃勃帶了兩個小孩去. 他們玩得蠻開心的.
我是不知到為什麼這個地方會叫做 Children’s Museum 啦. 其實就是一個室內的 playground. 有玩具, 有迷你餐廳, 超市, 房子, 之類的. 跟博物館似乎沾不上邊.

仔細想想(其實就是上臉書挖照片), 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但總覺得像是幾個月前才去過的.

上個週末孩子們吵著要我帶他們出去玩. 下著大雨, 只好找個室內的點.
想到了 Children’s Museum. 上網看看, 原來他們還不只 downtown 有, 在 Burlington 也有. 離我們近多了.

把小孩打包裝好, 我就這麼傻傻地自己帶他們三個出遠門去.
雨大到雨刷要開到最快才能看到路. 我開出門3分鐘就後悔了. 下這麼大的雨還自己拎三個?

不過老天很保佑. 我們過了 border 之後雨就變小了. 到了午餐地點 (當然是麥當勞. 還會是什麼?) 雨已經停了.
小孩們也很配合. 吃飯很乖, 沒有人鬧, 沒有人吵架.

到了 Children’s Museum, 他們東跑西跑, 不亦樂乎. 我看著他們玩, 想到上次去還只有兩個大的. 老大還很怕生, 連聽大姊姊講故事都不敢自己坐, 非要人陪. 走到任何角落都要我牽著.

現在他會 complain 我不讓他跑太遠. 會 complain 我不讓他自己走開, 得帶著 Brandon.

我一面看著他們玩, 一面覺得…我抓不住他們了.

Collage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