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尋寶

最近 Keanon and Brandon 兩個很愛去車庫玩.
有時要我把車停到外面去, 這樣他們可以在車庫騎他們的腳踏車, 也不用我看著.
有時他們只是去車庫逛逛.
我一直不懂車庫有什麼好玩的. 如果是要我把車停去外面讓他們在車庫騎車, 那我還了解. 但是沒要求我移車時去車庫幹嘛?
我問他們, 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說, “We like looking around in the garage."
好吧, 小孩總有些喜好是大人不懂的. 車庫算是個安全的地方. 他們玩到了, 我又不用拎著小的去樓下看著他們, 我也安靜到了. Win-win.

那天他們又去車庫玩. 我也沒多想.
晚一點我把廚房的垃圾拿去車庫丟垃圾桶時我發現了.
垃圾桶裡有一堆糖果紙.
之前在Halloween時買了一大盒糖, 沒發完, 就放在車庫裡. 被他們找到了.
原來.

本篇發表於 Brandon,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