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心果

最近為車的事很煩。

Brandon這個小孩。我常覺得他根本對周遭其他人,事,完全脫節。可是偏偏他又看出我很悶,還會逗我開心。他知道他每次帶上弟弟的帽子我就會被他那股俗樣搞得笑出來。昨晚他就又開始表演了。

“Daddy, do I look cute wearing Preston’s hat?"

“No, you look silly!"

You  are silly!"

“No you are."

然後兩個人笑成一團。

Brandon寶貝,把拔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把拔。因為我有你。

image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