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ssword

那天在家用電腦. Keanon一直對我的電腦很好奇. 我開機後他就一直站在旁邊看. 等我輸入密碼後, 他忽然冒出一句, “Daddy, I know what your password is."

怎麼可能? 我的密碼又有letter又有數字還有special character. 叫我唸我還得想很久才唸得出來哩. 他居然看我摸鍵盤就看出來了? 不過, 這小子是有很聰明的地方, 他要是真的看出來了我也不會太意外. “Really? What’s my password?"

“Dot dot dot dot dot."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