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頭. 我的肩膀.

不知是否只有我是這樣的.

Preston最近幾天很愛哭, 又很黏人. 平常他媽不在, 我都可以放心把他放在客廳跟哥哥們玩, 我自己在廚房忙. 但這幾天, 我只要一把他放下, 他就哭著對我舉起雙手討抱.

昨天我在弄晚餐. 已經盡快了, 花了大概半個小時. 但他就在客廳哭了半個小時. 我做菜做到一半還出去抱一下安撫, 但一回廚房他就又哇哇叫.

天氣很熱. 廚房開著火, 抽油煙機又大聲, 我又急著要趕快弄完…被他哭得心浮氣躁. 把他罵了一頓. 他哭得更慘了.

好不容易做好晚餐, 去客廳把他抱起來. 他終於等到我抱了, 滿足地把頭用力往我肩膀上一靠. 還磨蹭幾下喬位置.

死小鬼才一歲, 已經找到我的弱點了. 我的三個寶貝們都知道. 把拔不管多生氣, 只要賴在我身上, 把頭靠在我肩膀…我就投降了.

本篇發表於 Prest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