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福不淺

有天去接 Keanon 放學. 回家的路上跟他聊天, 問問他在學校做了什麼.

“Today at the playground Lizzie pushed me to the ground…"

我聽了很氣! 這個 Lizzie 不是跟 Keanon 很好嗎? 上次還請 Keanon 去參加他生日派對. 大概請了十幾個小朋友吧, 大部分都是女生, 只有兩三個男生. Keanon 就是其中一個. 我還以為那代表 Lizzie 覺得我兒子跟別的臭男生不同, 還以為他們很要好. 沒想到這個臭女生居然這樣欺負人.

我氣還沒發出來, Keanon 又繼續說著, “And then she got on top of me and hugged me."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很好奇他怎麼反應, “So what did you do?"

“Nothing. Because Pia saw that, and she came over and pushed Lizzie off me and then Pia got on top of me and hugged me."

哇~~~ 小子艷福不淺.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