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下午回到家, 老婆去上班, 我在家帶小孩.

叫Keanon去洗澡, 做功課, 寫日記. 這些事情他現在全會自己做, 沒有一樣需要我插手.

我做晚餐時還可以要他幫我看著弟弟, 別讓弟弟爬樓梯, 或是把不該往嘴裡塞的東西往嘴裡塞.


不久前還講話不清楚, 看電視時把 all aboard 聽成 hello board, 然後沒事就拿著他的玩具火車對著我說 hello board, hello board 的小搗蛋, 忽然一下子就長大好多.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