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我還以為要等小孩是青少年了才會覺得我這個老爸丟臉. 沒想到…

昨天老婆帶他們去剪頭髮. 我下了班去找他們. 我到時 Keanon 還在剪, Brandon 已經剪好了在一旁等. 我看到他剪過的頭, 跟他說, “Hey buddy, looking good! Fist bump!"

說著就跟他 fist bump, 然後學 Baymax 那樣 fa la la la la la la.

結果小子對我說, “Daddy, don’t do that when we’re outside. People laugh at us."

!^%@&#^%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