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騙

小孩真是…我跟他們說什麼他們都相信.


那天我們在外面混, 我說要帶他們去一個 playground. 開車去的路上會先經過一個 daycare centre. Daycare有他們自己的 playground. 雖然有圍牆圍住了, 可是從外面還是看得到. 小孩們看到了, 很興奮, “Daddy, is that the one?"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回答, “Yeah, that’s the one. But it belongs to that daycare centre there…so we’ll just have to break in, ok?"

兩個小孩異口同聲, “Ok."


那天去修車. 說好2個小時, 但是兩個半小時後我去櫃檯問, 他們說, “不好意思, 今天很忙, 你的車還沒好. 我先借你一輛 courtesy car, 等晚一點你的車好了我再通知你, 好嗎?"

我就這麼開著一輛 Civic 回家. 小孩看到我開了一輛"新車"回家, 很好奇.

“喔, 我開膩了大車啦, 所以我把大車賣了, 換輛小車來開開."

他們信以為真, 爬進爬出對我們的"新車"品頭論足一番. 我還繼續掰, “你們看, 這個車後座比較小, 放不下三個car seat. 所以以後你們三個總要有一個人留在家裡不能跟我們一起出門."

他們同仇敵愾, 你一句我一句,
“Preston 留家裡!"
“Preston 留家裡, 媽媽也只好一起留家裡."
“那媽媽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了."
“這樣就沒有人nag我們了!"
“Yay no more nagging!"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