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World Trip

去了一趟Disney World. 從每天大太陽30度的Orlando回到每天10度左右又下雨下不停的Vancouver. 心情跟天一樣是灰的.


去玩得真開心. 小朋友們每天一大早就被拖起來, 但是都知道有的玩, 所以都乖乖地梳洗換衣服, 趕著7點出門去坐公車到園區. 對, Disney World很大, 大到沒辦法從旅館走路去園區, 要坐Disney他們自己的免費公車去. 除了頭一天比較生疏, 後來他們都很自動地套上magic band, 在入口自己把手伸出來讓machine scan.

DSC00469

Disney’s magic band. 每個人都發一個. 進旅館房間的鑰匙, 吃飯結帳, 進園區, 都靠它.


去年夏天去Playland, Keanon嚇了我一跳, 居然願意嘗試坐那個 log ride.
F140720142280F

他不但願意嘗試, 而且坐完竟然喊好玩, 要我帶他又坐了幾次. 本來我心中的膽小鬼忽然膽子變大了. 自從那天, 我就滿腦子想著哪天有機會帶他去Disney, 一定要帶他去坐Splash Mountain. 而且要照相留念. 這次讓我願望成真.
MK_SPLASH_7225067578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之前說過的, 去找Baymax.
我出門前看了又看, 查了又查. Disney網站怎麼都不願意清楚說明Baymax到底在哪裡. 只好去原先看到別人寫的部落格再次確認.
很好, 不但他說他有看到, 下面留言板也有別人說他們看到了.
我還是不敢對孩子們把話講滿, 但是信心增加了不少.
到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那天, 我們早上用了一個FastPass之後, 就馬上往Baymax出沒點衝 – Magic of Disney Animation.
進了building, 看到工作人員, 立刻趨步上前問, “Excuse me, is this where we can meet Baymax?" 我發覺我聲音在顫抖.
工作人員指點路線後, 我拉著兩個小朋友的手進去. 裡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還好看了那個人的部落格, 知道要早點去, 不然排隊會排很久.
裡面有個像電影裡Hiro的車庫.
DSC00498

還有很多Big Hero 6的展示品.
DSC00688

Little Yama!

最後當然見到了Baymax.
STUDIO_ANMTION1_7218527725

STUDIO_ANMTION1_7218527727

STUDIO_ANMTION1_7218527728


Splash Mountain and Baymax 是我這次出門的highlight. 其他rides當然也很好玩. Disney World 還有dining plan, 而且吃的東西都算還不錯.

不過, 再怎麼好玩, 出門度假最煩人的事情就是…總是要回家的. 從Disney World的high忽然回到日常生活的routine, 還真不習慣. 本來每天要一大早出門, 急著去坐想坐的rides, 吃想吃的東西, 看想看的show. 忽然回到陰陰的Vancouver, 休息幾天之後要回去上班了…

回到家, Keanon跟我說他下次要去16天. 寶貝, 只要把拔有錢, 下次我們就去他個16天, 玩個痛快!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