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賊

最近晚上睡覺時間Preston老是哭鬧. 有幾次我看到Brandon把自己房間門關上. 我一直以為他嫌弟弟吵所以關門. 結果…

昨天Angela寫簡訊來, 說小孩玩具掉在我們家, 要我找找. 我在客廳沒看到. 想到小朋友們有去Brandon房間玩, 就想去那裡看看. 我輕手輕腳, 怕開房門會吵醒Brandon. 結果房門一開…本來在地上偷偷玩玩具的小賊嚇了一跳, 趕緊爬回床上裝睡.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