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我真是被Disney毀了.

上次Keanon 4歲生日, 我們帶他去了California的Disneyland. 去之前我就興奮不已, 搞得白天上班沒辦法專心, 晚上也是躺在床上睡不著. 又等不及帶他去全世界最好玩的地方, 又擔心他會沒興趣.

去了, 玩得很盡興.

回家了, 他開始每天對我說他想再去一次, 想住在Disneyland, 講了大概一整年. 我常常上班時回憶著在Disneyland的一切, 盼望著哪天可以再帶他去一次. 沒事就去Disney網站逛逛, 看看他們會不會來個大減價, 或是有什麼contest可以送我們全家去玩.

兩年了. 期間沒事就會收到Disney寄來的e-mail, 對我招著手邀我去度假. 每次看到就心動一次. 他們的marketing department很了解他們的顧客. 幾乎所有的廣告都會有幾個滿臉笑容的小孩, 讓我看了就想到當初帶Keanon去他有多快樂.

今年輪到Brandon四歲了. 我們老早就計畫好要帶他去Florida的Disney World. 我又開始睡不著了. Brandon比哥哥更愛做夢, 這種為小孩設計的地方對他來說會有更大的吸引力. 而且Florida那間比較大, 東西比較多. 我早就看好了Pizza Planet, 告訴Brandon我們可以去Toy Story裡的那間餐廳吃午餐. 他聽了跳上跳下, 還問我他會不會看到Buzz and Woody.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更重大的消息. 網路真是奇妙. 我壓根不知道這件事情. 有天晚上, 吃完飯後小孩們按照慣例滑著手機, 平板. 他們很愛在youtube上看些他們喜歡的東西. 偶爾跑來, “把拔, 你可不可以幫我search Baymax?" 然後自己東點西看的. Brandon在youtube app裡看來看去, 忽然拿著手機跑來說有個地方可以看到Baymax, 他也要去. 我把手機拿來仔細聽拍video的人講的話, 才知道他們原來在Disney World. 那代表我們也可以去看Baymax了! 再Google一下, 確認地點, 時間…

Baymax景點算新, 還沒有正式公佈. 但是有已經去玩過的人寫了部落格, 告訴大家細節. 因為Disney本身還沒公佈, 我不敢把話講得太滿. 我跟孩子們說, “把拔不太確定我們能不能看到Baymax, 但是我們可以去找找. 看到了就可以跟他照相, 但是沒看到不可以生氣, 知道嗎?"

“好~~~"

我又沒心情上班了. Big Hero 6是我第一次帶他們兩個一起看的電影. Baymax是主角. 電影很好看. 主角很酷. 每次孩子們提到Baymax, 或是電影裡的情節, 然後老婆完全不知我們在說什麼, 就讓我覺得這個電影讓我跟孩子們有了一個媽媽沒有的bond. 可以帶他們跟Baymax合照會是我們一輩子的話題. 我現在每天去Disney網站, 希望他們可以officially說明要怎麼樣才可以看到Baymax, 好讓我回家可以很確切地告訴孩子們我們一定可以去跟他們的英雄見面.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們看到Baymax後的反應…還有幻想著某一天, 他們會帶他們的孩子去Disney玩, 還會告訴他們的孩子, “以前爺爺帶把拔來玩, 把拔跟Baymax合照, that was soooo cooool."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