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Planet

好吧, 已經跟小孩說了我們要去Disney World. 我就知道, 哪可能忍得住?


Brandon之前很喜歡看Toy Story. 他看到電影裡的媽媽帶著兒子去Pizza Planet吃飯, 玩具們也都跟去的那段之後, 就常常說他也要去Pizza Planet. 我們在家說晚餐買Pizza吃, 他說要去Pizza Planet買. 我們在外面玩要找地方吃飯, 他也說要去Pizza Planet. 這個小孩很愛作夢, reality常常跟他沒什麼關係. 雖然我已經跟他解釋過很多次, “Pizza Planet只有電影裡有, 它不是一家真的餐廳." 他也不在意. 下次提到pizza, 他又會滿懷期望地看著我, 希望我們可以帶他去Pizza Planet. 等我告訴他沒有Pizza Planet他又再一次地失望.

誰知道, 在Disney網站看過後, 發現他們居然真的有一家餐廳叫Pizza Planet. Toys Story是Disney出的, 他們的樂園內有家電影裡出現的餐廳並不意外. 就像去Disneyland有看到Cars裡的餐廳一樣.

發現之後趕快把Brandon抓來, “Brandon! 我們去Disney World, 你知道把拔要帶你去什麼餐廳吃飯嗎?"

“Where?"

“Pizza Planet!"

“We can go to Pizza Planet?" 眼睛睜得又大又圓, 都快掉出來了.

“Yeah!"

“And eat pizza?"

“Yeah!"

“Yayyyyy~~~We’re going to Pizza Planet!" 說完就急著去換衣服要出門去吃Pizza Planet了.

讓孩子開心得要命真是我做爸爸最大的滿足.

雖然我得把他拉回來, 告訴他不是今天去.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