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

之前帶Keanon去西雅圖看魔術表演, 順便把全家帶去玩.

表演那晚我們先吃了晚飯, 然後老婆帶了Brandon and Preston回旅館, 我則帶著Keanon去看秀.

進了戲院, 迎面襲來一股濃郁的爆米花香.

Keanon盯著賣爆米花的櫃台, 想吃又不敢講. 我見狀, 問他, “你想吃嗎?"

他睜大眼看著我, 不敢相信幸運之神今天如此照顧他, “Can we?"

買了爆米花. 果汁. 啤酒. 找了個角落, 我們父子二人就吃吃喝喝起來.

Keanon吃了幾口, 忽然停下, 賊賊地對我說, “Daddy, isn’t it nice that mommy isn’t here to nag us?"

哈哈. 我想他腦海裡大概跟我一樣, 可以聽到他媽在唸, “吃什麼popcorn? 剛才吃完晚飯! 你吃飯時不是說吃飽了嗎? 現在買popcorn給你你一定吃不完! 你看! 你看! 我就知道! 吃不完吧!"

好吵. 我把腦海裡的嘮叨消音, 摸摸Keanon的頭. 我們互看著對方, 露出那種"我完全懂你在想什麼"的笑. 這是我們男人之間才會懂的moment.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