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World!

Keanon! 我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明年我們全家要去Disney World玩!
把拔覺得全世界讓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帶你去Disney, 看你興奮的樣子.
我們上次去Disneyland, 我記得, 每天早上我們在旅館房間把窗簾打開, 你都會看著窗外的藍天, 小心翼翼地問我, “把拔, is it a beautiful day today?"
我每次跟你說yes之後, 你都會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再問, “Then….can we go to Disneyland again today?"
我就愛故意裝得很為難的樣子, 抓抓頭, 摸摸下巴, 揉揉臉, 拖長語氣, “Well…..mmmmm….I don’t know…let me think about this for a minute…."
等到你就要中風的前一秒再忽然宣布, “OK!"
然後看著你蹦著跳著喊著慶祝.

我跟媽媽說了, 這次不要先告訴你我們的計畫. 等要出發了, 再告訴你我們要去住旅館, which will get you excited already. 不知道你是什麼毛病, 很愛住旅館. (據奶奶說, 你這是遺傳到我)
等到機場了, 再告訴你我們去坐飛機, 因為這次要住的旅館很遠. 可是還是不說要去哪.
看著吧. 說不定在Orlando上車時你會看出端倪. 或是遊覽車經過園區你看到裡面的設施才會知道.
也有可能我們都進旅館了你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I don’t know.
反正, 我最期待的就是你發現我們身在何處時的表情.

把拔以前不懂. 但是有了你之後才知道, 人生第一大樂事就是跟自己的兒子分享自己小時候最快樂的事. Disneyland, 棒球, 樂高, 我們都玩到了.
Disney World 把拔可沒去過. 這是我們一起的第一次.
哇我等不及了!

P.S.
我只能在這裡偷偷告訴你我們的計畫. 還好有此管道. 不然依把拔不吐不快的個性, 我是不可能忍到出發前都不講的.

P.P.S.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忍不住先說溜嘴.

P.P.P.S.
Who am I kidding. 我99.99%會忍不住. 只是早晚的問題.


Brandon! 我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明年我們全家要去Disney World玩!
我的寶貝, 那天我跟媽媽拐彎抹角地問你是否記得Disneyland. 你說不記得了.
我還把我們在那裡照的照片翻出來給你看. 你還是一臉無辜, 毫無記憶.
沒關係, 因為我們要去Disney World!
你現在比較大了, 比較懂事, 也開始長記憶. 我跟你保證, 我們去Disney World你會記得一輩子.
Disney World is this magical place that’s gonna make Playland seem like nothing.
You know how much fun you think Playland is? Times that by 100000000000000, and that’s still not even close to how much fun Disney World is gonna be.
我覺得, 在某些area, 你比哥哥好命. This is one of those times.
我們帶你去Disney World, 你有個已經懂事的哥哥, 他會帶著你一起興奮, 一起開心, 一起起鬨. 有個哥哥, 他會讓你的Disney memory更美好.
哇我等不及了!

本篇發表於 Brandon,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