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Brandon真是一個很sweet的小孩. 他從小就很會撒嬌. 最近更是越來越厲害.

那天帶他們兄弟去打保齡球. 小子玩得很樂. 我看著他搖搖晃晃地抱著球去放上架子, 用力把球推出去…看得我也很開心.
他玩得正high, 抱了球, 正要往球道走去, 忽然又轉身回來, 把球放下.
我還覺得奇怪, 不知他是不是打不動了? 哪裡owie了? 想上廁所?
他球放下後跑到我身前, 忽然飛撲抱住我親了一下, “Daddy I love you!"
然後又像沒事一樣, 轉身去抱了球…

2014-10-25 13.49.51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