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on的女朋友

Keanon在pre school有個女同學Alexa. 我看過幾次, 算是蠻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上次帶Keanon去上課, 我們早到了一點, 坐在走廊椅子上等教室開門時, Keanon忽然問我, “把拔,我可以去坐那邊嗎?" 手指著遠處的另一張椅子. 我沒多想, 隨便他愛坐哪. 結果他過去坐好後, 這個Alexa的媽媽就帶著女兒來了. 原來, 這小子老遠就看到他們來, 害羞, 所以遠遠躲開.

這個Alexa也不放人, 看到Keanon坐在很遠的椅子上, 還是追過去跟他講話. 他們講什麼我聽不見, 不過我看到Keanon對人家愛理不理的, 一下看地上, 一下看牆壁, 就是不肯正眼看一下人家.

果然不出我所預料, Keanon其實對Alexa很有意思的!


那天下班回家, 聽說Keanon剪了長長的一條紙, 捲成一個圈, 用膠水黏成了一枚戒指, 說是要送給Alexa的. 第二天去pre school就送給了女生. 聽說女生有戴上, 不過又好像下課時就已經不見了. 細節沒有很多, Keanon超害羞, 不肯爽快地把話說清楚. 跟奶奶說了一些, 跟媽媽說了一些, 又跟我說了一些, 我們拼湊出來的.


今天回家, 又聽到有關Alexa的事.

Keanon畫了一張畫, 是他跟Alexa手牽手. 上空還有個愛心. 奶奶先看到他的畫作, 問他, “咦, 你把Alexa畫得好像比你大個耶."

“喔, 那是以後我們結婚, 他大肚子要生baby."

我憋笑憋到快腦溢血了.

Keanon's drawing

Keanon’s drawing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