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死你!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我對著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Brandon說, “Brandon, it’s bed time!"

Brandon拿著媽媽的手機在youtube看介紹玩具的影片, 不願意放手, “Let me finish this!"

我去看看他在看的影片. 有時如果只剩1, 2分鐘, 我會讓他看完. 但是這次這個影片還剩超過5分鐘. “不行, 太久了. 明天再看吧. 走, 睡覺了!"

Brandon氣呼呼地把手機給我, 很不甘願.

“走, 上樓了!"

“抱抱me!" 手機沒得看了, 要爭取個什麼別的才不算輸.

“你唱個歌跳個舞我才要抱你上去."

“NO!"

“那你親個. 親個才有的抱抱."

“NO!"

“那就沒得抱抱囉!" 我邊說邊往樓上走.

“抱抱me! 抱抱me!"

我們來來往往, 互不相讓了很久之後…

我堅持地再說了一次, “要親個才有的抱抱."

Brandon心生一計…

他退後了一步, 仰著頭, 對著我 mmmmm 了一聲, 準備要 mua 了…

然後往前跨一步, 用力把頭往我臉上一撞, “mua!"

我被他撞到頭去k到牆, 倒在地上. 他站在我身旁, 一股勝利者姿態, 伸著手, “抱抱me."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