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兒子

我們在主臥房床上摺衣服. 到最後剩下一條毛巾. 老婆要拿去, 我眼明手快先一步搶過來. I don’t know why I do things like that. But I do. 拿了之後就往外跑, 反正跟老婆鬧著玩不給他就是了.

跑到走廊, 也不知道要藏哪裡好. 看到烘衣機還開著, 就把毛巾往烘衣機裡一丟.

老婆追出來要把毛巾搶回去. 看看不在我身上, “你把毛巾藏去哪裡了?"

“什麼毛巾? 我不知道."

老婆看看四周, “哼, 一定丟去小孩房間了!"

Keanon忽然在一旁插嘴, “對啊, 把拔丟去我房間了." 沒想到他整媽媽的反應很快.

老婆聽了很得意, 好像警察從他養的線民那得到情報. 只是沒料到這次線民是站在嫌犯這邊.

我跟Keanon在走廊看著老婆在小孩房間到處找不到毛巾的糗樣. 哈哈大笑還互相high 5.


有個個性跟自己很像的兒子真好.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