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

我們住在一個膚淺的世界. 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Don’t judge me.


某天pre school下課之後, Keanon跟老婆說班上有個女生很可愛. 還會跟Keanon講話, 那天還邊綁頭髮邊問Keanon, “Am I pretty?"

據說Keanon又害羞又開心地點點頭, 連話都說不出口.


我從老婆那聽說了這件事, 心中產生一股莫名的, 那種只有爸爸對兒子的, “你也喜歡看辣妹呀?" 的驕傲. 看看calendar, 他pre school只剩下禮拜最後一天了! 上班時趕緊想辦法休個假, 要跟兒子去學校看看他的夢中情人. 很好奇ㄟ!

可惜那天休假不太方便. 唉, 開會開會開會. 該死的會, 害我不能休假.


老婆知道我的失望, pre school最後一天很難得地非常上道, 問清楚這位辣妹是誰後, 在學校走廊偷偷用手機拍了一張給我看.

照片有點模糊, 因為這個妹妹站得有點遠, 手機的auto focus把鏡頭focus在近處. 模糊歸模糊, 但至少輪廓看得到.


對啦, 電視上的專家學者, 書店裡的書跟雜誌, 還有那些部落客文章, 都說父母要encourage小孩. 小孩的興趣, 想法, 可能都跟爸媽不一樣. 只要不是作奸犯科, 都可以encourage.

但是, 孩子, 我…我真的得說, 你…你…我對你的眼光太失望了.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