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黏哥哥

Keanon & Brandon 這兩兄弟每天混在一起,沒事就要吵吵架,偶爾還會動手。本來有點擔心他們會無法相處。但是之前問Keanon他要不要把弟弟丟掉,他雖然因為弟弟搶他的東西而氣乎乎的,但是最後還是不願意把弟弟送人。

Brandon呢? 他從小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對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怎麼在乎。威脅利誘對他都沒啥用。我本來以為他大概對哥哥沒什麼感覺的。但是那天…

我去樓上洗澡。Keanon不知幹嘛硬要跟來。反正我在廁所毫無隱私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就讓他跟著。Brandon本來在樓下玩的,聽到哥哥在樓上,也要跟。(唉,我要哪天才能在廁所有點私人時間?)

Keanon聽到弟弟上樓,趕緊跑去廁所牆邊躲起來,還叫我不要告訴弟弟。

Brandon上樓沒看到哥哥,馬上咚咚咚地跑去房間找人。Hmm. 自己房間沒有。爸媽房間沒有。客房沒有。急了,又重頭找一遍,還一路喊著,"Keanon where are you? Keanon!"

Keanon在廁所角落嘻皮笑臉,弟弟在外面找得又急又氣。我看Brandon都快哭了,偷偷告訴他哥哥在廁所裡。

終於找到哥哥,開心了吧? 沒有。弟弟很氣哥哥躲起來,找到之後馬上動手教訓哥哥。哥哥被扁,馬上對著弟弟開罵。

But in a twisted way, 我看得出弟弟也是很在乎哥哥的。有點 reminds me of 桃谷六仙。哈哈。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