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

Keanon真的是一個很細心, 又很貼心的小孩.

最近他不知道幹嘛, 忽然開始很愛幫忙.

那天是garbage day. 下班回到家為了要把垃圾桶收回車庫裡, 我先把外套, 背包往樓梯上一丟. Keanon聽到我回家了, 跑下來找我, “把拔, 我幫你把包包拿上去."

“不要啦, 把拔的包包很重!" 新辦公室對面有間超市, 那天去買了幾個罐頭帶回家, 放在包包裡.

“我拿得動!" Keanon 提了提我的包包, “我幫你拿重的, 這樣你就只要拿外套, 你就不重了."


洗澡洗好, 剛把水關掉, 就聽到Brandon在房間叫我. 心裡嘆了口氣. 唉, 連洗澡都不得安寧. 又得匆匆穿好衣服跑出去伺候大爺了.

Keanon把廁所門開了個縫, 頭探進來, “把拔, 我幫你去看看Brandon要幹嘛. 這樣你就不用趕快出來了."

我聽著他咚咚咚跑去看弟弟, “Brandon, 把拔在洗澡你不要吵他. 你要幹嘛我幫你. 喔? 你要熊熊啊? Here you go."

又咚咚咚跑進廁所回報, “把拔, Brandon要他掉在地上的熊熊, 我撿起來給他了."


“把拔! 我幫你摺衣服好不好?"

“摺衣服啊? 嗯…" 我猶豫了一下. 好累, 不是很想摺.

不過他的意思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把拔, 我跟你說, 我在這裡摺衣服, 你去床上躺著休息. 我剛剛有幫你把枕頭弄胖胖的." 連枕頭都拍過了.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