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寶貝

前陣子身體不舒服, 這裡痛那裡痛的. Keanon很好心地拿出他心愛的玩具車, 放在我床頭櫃, 說,"把拔, 我把Frencesco放在這裡, it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好." 我隨口回他.

結果好死不死, 那天之後我還真的慢慢好了. Keanon很得意, 認為那完全是他的功勞. “把拔,是不是我把車車放在你的nightstand 所以你才好的?"

“對呀, 謝謝你!" 隨口回答.

他就這麼記著這件事了. 還有他的醫術.


這幾天小感冒. 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有點流鼻涕, 還有剛開始第一天很疲倦.

Keanon醫生看我感冒了, 又開了處方, 把他寶貴的玩具放在我床頭櫃, “把拔, 我把Lightening McQueen flashlight放在這裡, 你睡前按一下. It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嗯." 隨口回答.

晚上要上床時已經11點多了. (最近迷上Breaking Bad, 一集又一集地看, 捨不得早睡). 通常我要睡時Keanon都已經睡著, 但是我爬上床的聲音都會把他吵醒一下. 一下下而已. 他大部分時候會翻個身又繼續睡. 但今天不同. 他翻個身, 努力地半開眼睛, “把拔, 你不要忘記按一下我的Lightening McQueen flashlight. 有一個小小的button…" 又睡著了.

心裡暖暖的.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