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Keanon現在會在我下班回家後問候我,閒話家常。

“So how was work today?"
“Good!"
“Were you busy?"
“Yeah it’s been a pretty busy day."
“Are you tired?"
“Yeah I am tired."

或是

“So, how was the music today?" (之前為了想買支耳機,拖著他們兄弟二人到處看了好久, 有跟他解釋把拔辦公室會吵,所以要買耳機聽音樂隔噪音)
“The music was good!"
“我以後長大你可以買headphone給我嗎?"
“當然可以啦! 可是把拔不會買那種中看不中用的給你。要買就買支好聽的。"
“你哪天要把你的headphone帶回家讓我用?"

小孩會講話之後的樂趣。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