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意

昨天吃晚飯,Keanon按照慣例搞半天。我自己飯吃完了,碗洗好了,他還在吃。我累了,跟他說,"把拔不陪你啦,你慢慢吃吧。我去客廳躺一下。你吃完再叫我。"

Brandon很夠義氣,雖然已經吃完飯,照規矩可以去客廳看卡通了,但他留在餐桌陪哥哥。我在沙發上躺著,聽他們兄弟二人在餐桌嘻嘻哈哈。過了很久,Keanon跑來客廳,高興地宣布,"把拔,我吃完飯了! 我要餅乾,還有chocolate milk."

我到廚房去收拾他的碗盤,眼角看到地上掉了幾根花椰菜。本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們吃飯總會掉些東西在地上。但是今天掉得特別多,而且不是掉在餐桌下,是掉在椅子後面。我看了奇怪,問他,"Keanon, 你掉菜怎麼會掉到那裡?"

很老實,"我不喜歡吃那個。"

傷腦筋欸。罵他也不是,不罵也不是。我當下只想到我以前把很難的那本琴譜丟到鋼琴跟牆壁的夾縫中,還以為自己是天才。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