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兩歲了!

我還記得那天在醫院, 護士跟我們宣布醫生說Brandon長得很好, 答應讓Brandon回家, 我高興得快跳起來. 第二天一早就興沖沖地推著stroller去把他載回家. 回到家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以開始enjoy家裡有個新成員.

就這麼一轉眼, 這個臭小子就兩歲了. 他跟Keanon是個完全不一樣的小孩. 以前帶Keanon的經驗對Brandon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過Brandon給我帶來了不同的樂趣, 是以前帶Keanon沒有的.

我喜歡看他他黏著哥哥, 模仿哥哥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他天性開朗, 成天笑嘻嘻.
我喜歡他天不怕地不怕, 還不會走路時就敢跟哥哥打架. 而且還打贏.
我喜歡他有幽默感, 已經會偷笑著故意跟我們唱反調.
我喜歡他會察言觀色, 知道什麼時候該諂媚撒嬌.
我喜歡看他努力地想學講話, 但是說得拐強乖貂.
我喜歡他有個性, 跟我們意見相左時堅持己見, 寧可被拋棄在公共場所也不低頭.
我最喜歡他讓我有機會可以重溫家裡有個似懂非懂的兩歲小孩的舊夢.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