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弟弟.

Keanon剛開始對弟弟沒什麼感覺. 反正嘛, 就是一團baby躺在那裏. 偶爾會占據爸媽一些時間, 不過大致上沒什麼大不了.

後來Brandon會爬, 開始對東西好奇了, Keanon發現弟弟不是好東西. 會拿玩具去玩, 而且很笨, 玩法都不對, 只會拿起玩具往地上摔.

再後來, 也就是現在, Keanon看弟弟越來越不順眼. 弟弟不但會要玩具, 而且愛搶哥哥手上正在玩的. 臭弟弟不但搶玩具, 爸媽還不准哥哥教訓他.

誰知道…哥哥心裡其實還是很照顧弟弟的.

那天, Brandon把一張什麼紙給撕破了. Keanon氣得不得了, 對著Brandon大罵. Brandon也很委屈, 扁著嘴.

我勸了半天不成, “好吧, 那我們把弟弟丟出去, 讓他被壞人帶回家好了."

“不行! 弟弟不會講話, 壞人看不懂他這樣這樣," 邊說著, 邊把手拿到鼻子前扇呀扇的, “是弟弟臭臭了."

“那, 我把弟弟賣給Selena阿姨, 而且我會跟Selena阿姨說弟弟這樣是臭臭的意思. 這樣好不好?"

“不好."

“為什麼呢? 我們把弟弟賣了, 就沒有人跟你搶玩具啦! 而且賣掉之後, 把拔就有錢帶你去Disneyland玩囉!"

哇, 提到Disney, Keanon心動了一下. 考慮了一會, 還是搖頭, “不要!"

“那弟弟在家你又跟他生氣, 要留著他幹嘛?"

“嗯…嗯…我要弟弟在家, 這樣我才能跟他生氣!"

好吧. 隨便你怎麼說. 我知道你是捨不得讓弟弟走的.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