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

當老二真的蠻…蠻什麼呢? 本來想說蠻倒楣,但又不完全是。應該說老大跟老二受到的待遇是不同的。是好是壞很難說,但"不同"是可以肯定的。

以前只有Keanon, 第一個小孩,每一件事都是大事,每一個milestone都是他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Keanon第一次感冒流鼻涕,我24小時面紙不離手,只要看到他鼻涕就馬上幫他擦。邊擦又邊心疼他鼻子下面都被我抹得紅紅的。

Brandon流鼻涕,我根本沒注意到。等到他來沙發邊抓著我的手,伊伊啊啊的比他的鼻子,我才看到他鼻涕已經流到領子了。懶得從沙發上起來,"Keanon, 你去廚房幫把拔拿張面紙好不好?"
結果Brandon等不及,自己用袖子一抹。
“Keanon, 不用拿啦,弟弟已經自己抹掉了。"
Brandon想爬上沙發來親熱一下,還被唸,"欸, 你袖子上都是鼻涕,不要抹在我們新買的白沙發上!"

以前Keanon有一陣子還不會講話, 但已經會走路也開始知道他想要什麼了,那時他會拉著我的手,拖我去廚房,指著他要吃的東西嗯嗯啊啊的。他第一次這麼做時我覺得他真是太太太可愛又太太太聰明了! 知道counter上有什麼,知道他自己拿不到,還知道把拔拿得到可以把把拔拉進廚房幫他拿! 我那時覺得自己一定是生了個天才,開心地把他要吃的零食拿給他。而且從此對他有求必應。

Brandon在廚房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好東西,跑來沙發拉我的手,比著counter嗯嗯啊啊的。
“唉唷,把拔很累啦。而且快吃晚飯了,別吃零食了。"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