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2

自從帶Keanon去了一趟Disneyland之後, 他就對Disneyland念念不忘. 我們還在Anaheim的時候, 我好幾次會跟他說, “Keanon, 來, best vacation ever high-5!" 他就會興高采烈地跟我high-5一下. 我不是隨口哄他, 我是真的覺得那是best vacation ever.

現在回到家了, Keanon有時還會忽然冒出一句, “把拔, 我好喜歡Disneyland."
“我也是!"
“Best vacation ever high-5!" 他也學會了這句.
High-5完, “Disneyland很好玩厚?"
“Yeah!"
“What was your favorite ride?"
“Crazy Mater! Lightening McQueen!" 他每次都先想到這兩個.
“還有呢? 你喜不喜歡Toy Story? (Yeah!) Buzz Light Year? (Yeah!) Merry go round? (Yeah!) Ferris Wheel? (Yeah!) Lady bug? (Yeah!)" 每提到一樣, 他就很樂, 眼睛瞪得大大的.
“把拔, 我們可以明天再去一次嗎?"

唉, 寶貝…把拔恨不得可以每天帶你去. 可是啊, 去一趟真的不是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負擔得起的. 要是把拔明天中了樂透, 後天就帶你去! 不過, 在我的樂透計畫還沒實現之前, 短期內是沒什麼可能啦. 不過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回憶, 對不對? 而且, 把拔promise, 一定, 絕對, 百分之百, 保證會有下一次!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