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弟弟講話

昨天晚餐有湯。Brandon按照慣例要自己喝。我通常都隨便他,但昨晚他實在是弄得太髒了。舀一口湯,只喝到半口,另外半口都撒在身上。我看不下去,把他的碗拿來準備餵他喝。Brandon很氣,堅持要自己來,每當我把調羹塞到他面前他就撇過頭。我把調羹拿走了他又指著碗"嗯嗯嗯"地要喝。

我說,"你要喝就把拔餵。不要餵就不要喝。"

他更氣了,伸手把我端著的碗一推,湯潑得我腿上,地上都是。我抓住他的手打了一下,"壞壞!"

他馬上委屈地扁嘴大哭,"哇~~~"

一旁Keanon本來沒出聲,看到弟弟挨打了,突然冒出一句,"把拔,應該Brandon輕輕推吧。應該是你碗沒拿好吧。"

呵,沒想到這個每天都要跟弟弟吵架打架互相告狀的哥哥居然會幫弟弟說話。不錯,不錯。看來他不管怎樣都還是會護著弟弟的。

本篇發表於 寶寶們。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