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see, monkey do, monkey picks on older brother

Brandon現在很會學哥哥。哥哥做什麼他都要學。哥哥跑跑衝跳上沙發, 他也要搖搖擺擺走過去慢慢爬上沙發。哥哥拿本書要聽故事,他也要拿本書聽故事。

今天Keanon跟我要了一張紙,拿了幾支蠟筆,跑去餐桌畫畫。畫完來現寶。我很配合地說了一些讚美的話,然後要他把畫放進我的包包裡,讓我帶去辦公室掛牆上。Brandon從他那紙箱房子出來,指著放紙的抽屜嗯啊嗯的。我也給了他一張紙。他拿著紙躲回他的紙箱房子,過幾分鐘之後也拿了一張作品出來,指著我的包包嗯嗯啊啊。

“喔,你也要把拔帶去上班啊?好!" 我幫他把包包打開。

這小子不但把他的作品放進我的包包裡,還把之前哥哥那張拿出來丟掉。

然後當然兄弟們大打出手。

又好笑又唉!

本篇發表於 Brand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