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那天在餐桌吃早餐。之前一天晚上很熱,Keanon穿著一件t-shirt跟內褲就睡了。但是早上有點冷,我叫他去樓上穿個褲子。還有刷牙。還有上個廁所。事情交代了很多,所以他在樓上搞半天沒下來我也沒多想。

等到他下來,本來也沒注意,但後來發現他頭髮有一團濕。
“Keanon, 你頭髮怎麼是濕的?"
“沒有啊."
“什麼沒有!你看!" 我說著, 摸了他頭髮一把. 咦, 不是很濕, 倒是有點黏. 我馬上想到Brandon, 那個愛邊吃飯邊把手塞在嘴裡, 然後用他那沾滿食物的手到處摸來摸去的怪小孩.
“你是不是被Brandon摸了你的頭髮?"
“沒有."
“那奇怪了, 你頭髮怎麼這樣?" 我說著, 又好奇地把手放在鼻子前聞了一聞. 是我髮膠的味道.
“髮膠啦! 你是不是偷偷抹我的髮膠?"
“Maybe." 還偷笑.

真是三八!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