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

Keanon常常用屎遁來逃避bed time. 幾乎每天上床之後都要賴皮,"把拔我要poo poo."

為了不要讓他養成壞習慣,我都會威脅他,"每次都等到要睡覺了才要poo poo! 你不可以騙人喔!你要是沒有poo poo我就打你!"

也真服了他,大部分時候他都會真的大出來。拿他沒轍。

昨天很累,哄Keanon睡覺的同時我也爬上床要睡覺了。才躺下幾分鐘,他又來了。"把拔,我要poo poo."

剛好老婆在廁所吹頭髮, 我也懶得起來,就叫他,"你去廁所找媽媽,他幫你。"

說完倒頭就睡。Keanon也很聽話,自己去廁所找媽媽去了。我自己躺著躺著,肚子忽然開始痛。剛好聽到老婆已經在幫Keanon穿褲子了。我幾步跑去廁所,"你們快點,該我上了。"

“把拔,你要幹嘛?"

“把拔也要poo poo."

“把拔你要是沒有poo poo我就打你!"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