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戰

連續幾天Keanon都在上床之後喊要尿尿. 每次帶她去, 他都只尿一點點就草草結束. 後來知道了, 他只是在尿遁. 唉, 這場睡覺仗好像永遠打不完.

那天, 他又來了. 我才~~~幫他刷好牙, 帶他上完廁所, 把他拖上床之後, 我自己也累了, 躺下來準備休息.

“把拔~~~~"

“幹嘛?"

“我要尿尿."

“你才~~~尿過ㄟ! 上床之前才~~~尿過ㄟ!"

“我還要尿!"

“騙人! 不行!"

“那我會尿床."

哼, 想威脅我. 門都沒有. “那你就尿床吧. 等你尿床了再說."

“…"

哈, 我就知道. 騙人的. 我正沉醉在我的勝利中. 不到半分鐘…

“把拔, 我尿床了."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