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愧疚

哇今天真是超級愧疚的!

最近幾天Keanon常常半夜把我叫醒. 通常每什麼大不了的事. 要我抱, 要跟我睡, 要我幫他蓋被子…連續被他吵了幾天之後, 昨天晚上我哄他睡覺的時候特別跟他talk talk了一下. 我跟他說, “Keanon啊, 把拔真的沒有辦法每天半夜被你挖起來ㄟ! 把拔早上要上班, 一定要睡好覺. 不然上班打瞌睡, 或是事情做不好, 到時候把拔被老闆開除, 我們就糟糕囉!"

“Why?"

“因為把拔沒有工作我們就沒錢啦. 沒錢就沒辦法給你買玩具, 牛奶, 豆漿, 阿包…所以, 以後半夜不可以沒事把把拔叫起來, 知道嗎?"

“好~~~"

“很好, 你很乖. I’m glad we had this talk."

很圓滿地跟他溝通過後, 我也睡了. 最近真是特別累. 睡覺常被打攪, 工作又特別忙.

早上五點.

“把拔…把拔…"

靠! 我就知道! 睡前才討論過的事他又忘了. 一股火氣上來, “沒事不要吵! 睡覺!"

Keanon沒說什麼, 就翻個身又睡了. ㄣ, 不錯, 至少這次他沒跟我吵.

又睡了睡, 六點半, 鬧鐘響了, 坐起來…咦, 房間怎麼一股尿騷味? 唉呀! 跳下床去摸摸Keanon褲子. 濕的. 再摸摸被子, 床單, 上衣…都是濕的! 可憐的小鬼本來要告訴我他尿床, 但被我吼回去之後在尿裡躺了一個半小時. 嗚~~~

趕快把他抱進浴缸, 濕的衣服脫掉, 洗個澡. 一面幫他洗澡一面跟他說, “Baby! 把拔很高興你有記得不要吵我, 但是你尿床了一定要跟我講喔!"

“好~~~"

唉. 也不知道他是真懂假懂. 在公司一整天都一直覺得超級愧疚的.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