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

很悲哀.

幾年前在銀行工作時, 她是部門的assistant manager之一. 不要論他工作能力如何啦. 金髮美女嘛, 總是給人不太聰明的印象. 他是那種…腳在桌底踢來踢去把滑鼠電線踢掉之後還不知道為什麼滑鼠不動了的人. 工作能力如何, 可以想像.

不過, 在銀行, 工作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他是個金髮美女. 雖然有點上了年紀了, 但是保養得算不錯. 身材凹凸有致, 又愛穿緊身又低胸的衣服. 我跟tech support一個同事就常常在討論. "ㄟ, 今天他又穿了那件超低胸超透明白襯衫加蕾絲黑胸罩. 要不要找個理由去跟他談個什麼公事?"

有一次, 我在辦公室一頭跟一個同事聊天, 他從另一頭他的座位走來, 說, "Grant, 我有電腦的問題要問你…" 也不等我回答, 就扯著我的手臂拉我去. 我的手臂剛好就卡在他的雙峰之間. 哇~~~很過癮. 之後跟tech support同事提起, 還害他羨慕又嫉妒了好久.

後來大家都被裁員, 就再也沒機會看到他了. 直到有一天…

中午去mall吃午飯. 碰到他. 他現在在mall旁邊的辦公大樓裡上班. 跟以前工作性質一樣, 只是換了家公司. 我看到他遠遠從mall另一頭走來. 本來只看得到臉. 喔! 是他! 呵! 今天可以一飽眼福.

但是當他越走越近…我的天呀! 他懷孕了嗎??? 不! 懷孕是凸肚子. 他是凸全部. 再仔細看看…腿也粗了, 手臂也快把袖子撐破了. 臉也圓了. 眼袋也又黑又深. 皺紋多到數不清. 嘔~~~

隨便跟他客套了幾句, 落荒而逃.

回到公司, 在msn跟以前tech support朋友提到我的經歷. 兩個人都很失望. 夢破碎了. 唉~~~可惜啦!

廣告
本篇發表於 其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