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 小男生.

我在公司的supervisor (不是那個龜毛的. 龜毛的是經理)
四十幾歲. 離婚. 兩個小孩的爸爸.

他的車已經開了大概十年了. 最近一直嚷著想換車. 但是又沒辦法決定他到底想花多少錢買車. 他總是說, "I have a  champagne taste on a beer budget."  一下說要買Lexus, 一下說要買Infiniti, 過過又說要買Acura. 厚, 都不便宜. 果然是champagne taste on a beer budget. 這些車應該是經理級比較開得起. 他又說沒關係, 買二手也行.
 
今天跟他聊天, 他又提到想換車的事. 他說, 當然, 車開了十年了, 有點舊了, 所以想換. 也因為他熱愛戶外活動, 老是帶著他兒子夏天去露營, 冬天去滑雪, 希望有輛大一點的休旅車好裝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可以拖個trailer.

"還有啊," 他壓低聲音跟我說, "你不要告訴別人 (哈,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了), 我幾個禮拜前去我前妻那裡接小孩, 看到他換了一輛新的Matrix. 我看得實在很不爽. 我的新車一定要比他的好才行!"

Sarcastic

原來!

哈. 老男人有的時候還是會像小孩一樣.

本篇發表於 工作。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