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老婆帶寶寶回台灣娘家兩個禮拜. 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在溫哥華會多愉快. 就像以前單身時一樣, 愛幹嘛就幹嘛. 可是沒想到…
對啦, 幾個月以來我第一次可以一覺到天亮. 半夜沒有人要吃奶, 要玩, 踹我, 挖我眼睛, 或是摳我牙齦.
可是除了可以睡個好覺之外…唉…真想我的寶寶!

好不容易我可以把想看的節目從頭看到尾. 但是現在發現沒有寶寶在客廳地下爬來爬去我還真不習慣.
雖然他老愛去抓電線, 罵都罵不怕. 雖然他總要找個理由哭一哭, 賴皮要媽媽抱. 雖然我抱他他都很不留情面地繼續哭著找媽媽. 可是沒有這些distraction, 忽然發現電視其實沒有那麼好看.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個覺. 但是躺在床上等睡著的時間變得很無趣. 寶寶沒有躺在身邊, 沒有小手可以摸摸, 沒有肥臉頰可以捏捏. 也不能看著他安詳地睡樣, 幻想著他未來會走入哪個領域, 會不會成為他的領域中的佼佼者, 會不會大紅大紫.

出門變得很方便. 換個衣服穿個鞋就走了. 可是少了他的咿咿呀呀, 哭哭鬧鬧, 車上變得安靜得很詭異.
去買菜, 下車之後還會下意識地去把trunk打開, 要拿他的推車出來. 發現推車不在, 才想起來寶寶不在溫哥華.
不能一面推著他的推車一面逗他笑, 買菜變成一個很無聊的活動. 誰知道超市除了買菜沒別的事可以做?

總之, 寶寶不在了, 我變成孤老頭一個. 我的寶寶~~~把拔好想你~~~ Sad

本篇發表於 Keanon。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想念

  1. It's 說道:

    Awww….poor dadd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