貶官

以前看侯文詠的書, 說男人很可悲. 結婚, 生子…每往前一步, 自己的地位就下降一點.
就像風風光光地在公司從董事長幹起, 結果到後來變成倒茶的小弟.



以前老婆從外面逛街回家…
"老公! 我給你買了吃的!"
"老公, 我買了珍珠奶茶給你!"

現在老婆從外面逛回家…
"ㄟ, 你看我給寶寶買的新衣服, 可不可愛?"
"喔, 今天我自己買了衣服. 好多店都在打折!"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買寶寶的跟你的? 都沒有人要買東西給我."
老婆瞄我一眼, "你? 你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啊…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你自己都不知道要什麼, 那我怎麼幫你買???"



今天要出遠門. iPod 帶在車上聽. 不過開車要開很久, 怕會沒電.
"老婆, 我知道了! 我要買 iPod 在車上用的充電器!"
"蛤? 你跟我講這個幹嘛?"
"你那天不是說嗎? 問我要什麼?"
"喔!!! 那個喔! 那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你別當真."

本篇發表於 其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