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

阿扁又在絕食了. 從他進北所開始到現在, 這好像已經是第三次了吧.
我覺得阿扁實在是很沒種.
之前被抓到偷吃零食.
還有一次餓到受不了, 叫老婆來探監, 順便"勸"他吃東西. 他"只好"順著老婆的意思開始吃.

我是覺得啦…絕食是很有種的. 偏偏我們的阿扁就有本事把一件很有種的事搞得很難堪.
你要絕食, 就絕食到底嘛! 偷吃什麼零食呢? 你要製造悲情的氣氛, 要讓支持者認為你是被迫害的, 那就絕食到死啊! 不死, 也好歹搞到昏倒, 吐血, 漏尿, 脫糞, 之類的. 或是逼到北所對你灌食也好. 至少那時還可以嚷嚷, 馬英九違反人權, 逼你吃東西…
但是! 你偷吃零食算什麼呢? 找老婆來"勸"算什麼呢? 沒種~~~

現在? 之前被"槍傷"連哼都沒哼一聲. 很偉大. 現在, 軟著腿坐輪椅進法院哭趴在桌上求饒. 求饒不成回去絕食. 還說要絕到517. 我就不信他有本事撐到517. 哼! 到下午5點17大概就又不行了吧! 這次要用什麼藉口? 找兒子好啦. 兒子來探監, 勸爸爸要好好保重身體才能有力氣打官司. 才能扳倒對他進行政治迫害的國民黨.

說到517…我不敢相信有黨主席可以在媒體面前宣布他的黨發起的, 沒申請許可的遊行, 如果有衝突, 總統要負責. 什麼????
蔡英文, 我鄙視你! 這種不是人說的話你 – 身為最大反對黨黨主席 – 居然好意思說得出口. 你帶人上街鬧事, 管不住群眾, 起衝突卻要總統負責?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是不是從上次經驗學乖了? 上次民眾失控, 你先說你只有申請到5pm, 之後發生的事情跟你無關. 又說是黑道混進遊行隊伍, 是有人故意破壞秩序. 那這次乾脆先說好. 老子就是不申請到18號. 之後(一定會有)的衝突是政府不好. 免得到時候又被說成自己帶的人自己管不住. 都是政府挑釁的!

那…我可不可以告訴你, 我明天要去你家搶劫, 你最好把大門打開. 如果沒開門, 我把門撞壞了要你負責?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些政治人物之所以說得出無恥的話, 作得出見不得人的事, 還沾沾自喜, 自以為是…也不能完全怪他們. 怪誰呢? 怪選他們的民眾. 為什麼這種人可以選總統? 可以選立委? 就是有無知的民眾每次選舉時做出無知的選擇. 反正誰最無恥, 誰就最常上鏡頭. 誰最常上鏡頭, 誰知名度就高. 誰知名度高, 就可以連任.

所以! 民主政治在某些地方是行不通的. 中國人真的需要被管. 還是請個皇上來吧.

本篇發表於 政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